1. 异业、商务合作

    合作对象:产品针对的消费者部分或者全部和我公司产品重合的合作伙伴、其他领域的公司,例如快速消费品行业、数码产品等。

    合作方式:赛事活动冠名、赞助;品牌捆绑、渠道资源捆绑销售;联合推广;战略合作。

  2. 市场合作

    合作对象:拥有相关领域独立市场资源(具体包括:产品、用户群、渠道、媒体、网吧资源),互利互补,共同创造新价值的合作伙伴。

    合作方式:资源互换、用户群共享、媒体支持等。

  3. 增值合作

    我们愿结合运营商、品牌商、增值业务供应商和设备提供商等多方资源,发挥各自优势,共同打造共生共赢的电魂网络游戏、娱乐新事业!

    合作方式:联合运营、内容合作、无线增值、品牌授权、周边产品合作等。

  4. 战略合作

    我们要特别在技术、产品和市场方面展开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,共同构建面向未来的、多赢的、共生共存的发展模式,实现分工合作、优势互补,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和 用户创造价值。

  5. 联系我们

    联系 QQ: 936880729

    公司地址:河南郑州高新区石佛艺术公社B座1013室